我們之所以學習,是為了追逐更深廣的學問境界,然而讀萬里書,不如行萬里路,So-net 鼓勵新一世代青年人能學以致用,期盼著能提供莘莘學子們一個展現自我的熱血舞台,將所學以「實作學習」來發揮最大的創意、揮灑最燦爛的色彩,故舉辦第一屆的「SO TOP 校園創意競賽」,期盼學子們能追求卓越、邁向頂端!
So-net 秉持著「打造完美多元的娛樂體驗」的品牌願景,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,開創獨特且優質的娛樂內容,以提供消費者完美極致的使用體驗!
邀請年輕世代的佼佼者們,一同挑戰並呈現出新奇而多元的娛樂內容,共同打造富有創意色彩的SO TOP夢想!

Responsive image
第一屆得獎作品將於2020年12月30日
於So-net 官方粉絲團與官方網站【公關新聞】內公布得獎者!敬請鎖定最新消息!
Responsive image

音樂創作  "我的夢想,由我發聲"

透過鼓勵台灣的原創歌曲的發展,發掘台灣的音樂歌唱、作詞作曲人才,盼能為台灣年輕的音樂樂壇共同努力開創一條康莊大道!

前往

Responsive image

校園大使  "我的青春,任我綻放"

鼓勵年輕學子能展現自我、找到自我獨特的特色與自信,為此提供一個專屬的舞台讓其發光發熱!

前往

Responsive image

遊戲角色2D平面設計  "所謂魔法,由我創造"

透過鼓勵台灣的原創設計能量為精神,發掘台灣大專院校年輕世代的設計繪圖人才,盼能讓新血為台灣產業注入一道全新的活力!廣邀全國各大專院校對設計、美術有興趣的學生,以電腦繪圖的方式,繪製專屬的角色人物,並有機會可讓自己的作品活靈活現在So-net 旗下的遊戲中!

前往

Responsive image

創意肖像設計  "所謂設計,由我定義"

是否常對於可愛、有特色的自創角色愛不釋手,打開通訊軟體時不免要傳上一兩張自己所愛的貼圖作為分享呢?歡迎喜愛繪畫、創意無限的學子們,打造獨一無二的創作角色,讓專屬的宣傳團隊,作為年輕有為的創作者有力的後盾,使其創作發光發熱!

前往
聯絡我們 TOP